Transport and Covid-19: responses and resources

ITF交通运输展望2021

ITF Transport Outlook 2021

《ITF交通运输展望2021》针对全球交通运输需求在未来30 年, 即到2050 年期间的发展提出了不同的情景假设。该展望覆盖客运和货运以及所有运输模式。各情景详细预测了交通运输在不同条件下产 生的二氧化碳排放, 为评估未来交通活动对气候变化可能产生的影响奠定了基础。

该展望分析了新冠疫情对交通运输系统的影响,以及交通运输在解决社会公平和人类福祉问题方面的作用。各情景模拟了疫情可能产生的长期变化, 并将这些变化与运输脱碳的挑战和机遇联系起来。本展望确定了若干政策行动, 是确保疫情后城市、地区和全球出行有效且公平过渡至可持续模式的关键。

本译文是由中国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编写,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发行。

执行概要 (PDF)

In English: ITF Transport Outlook 2021

En français : Perspectives des transports FIT 2021

日本語で : ITF 交通アウトルック 2021 

Share this page